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辣妈们的护肤秘诀 国内女辣妈的保养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0:17:44

  盘点一下明星辣妈们的护肤的私房秘诀。国内很多女明星生了孩子后,完全没有出现臃肿,皮肤松弛,暗黄的现象,而且越活跃年轻。她们都是如何做到的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四位典型辣妈们是如何在拥有宝宝后还保持少女样貌的。

  为什么女明星总是那么光彩照人?其实,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明星一直这么漂亮,在保养上也是花了不少时间和金钱的。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当然也不能对于保养这件事情有所松懈。小编带你来看看女明星怎么保养皮肤。

 明星辣妈们的护肤秘诀 国内女辣妈的保养方法

  孙俪

  已经有了两个宝宝的“娘娘”与超哥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近几年不断吸金,皮肤也是好得不得了。生活中的“娘娘”很亲民,在微博上也是经常耍宝,像孩子一样。这一家子很爱玩,经常会出去旅游,看得出她很注重防晒哦!

  孙俪保养秘诀: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

  1、保证至少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2、每天一定要做好卸妆清洁工作。

 明星辣妈们的护肤秘诀 国内女辣妈的保养方法

  李小璐

  李小璐皮肤光滑细嫩,根本就是少女好吗。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甜心,人生真的是太幸福了。从小璐微博上可以看出来,典型的“晒娃狂魔” 。和谐的亲子装出街,这才是真正的“辣妈”!

  李小璐保养秘诀:敷面膜是必须的

  1、用凉水和温水交替洗脸,紧致面部皮肤。

  2、出门前要用隔离,抵挡外界灰尘的侵袭。

  3、晚间面膜是必备品,滋养功效非常显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