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结局是什么 坏事做尽自食恶果李云哲提离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23:58:35

   热播剧《因为遇见你》中吴优饰演的拜金女张雨欣结局是什么引起网友关注,张雨欣时一个为了金钱和利益不惜牺牲一切的女人,坏事做尽最终自食恶果,用尽各种手段和富少李云哲结婚,最后李云哲知道真相后提出了离婚。

 QQ截图20170326235421.jpg

    《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中,剧中吴优刻画的张雨欣入木三分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因此不少网友都想知道张雨欣最后会落得什么下场?李云哲什么时候知道真相。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是自私自利的心机女,认为人必须有钱才有尊严,才有活下去的必要。张雨欣气质温婉优雅,乍一看会令人觉得是个柔弱而善良的小白兔,但内心深处却有着强烈的狼子野心,为了金钱、名誉,可以不择手段,把亲情、爱情都踩在脚下。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