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明星们的保养秘诀 自制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21:11:06

  女明星护肤的方法多种多样,除了使用各种护肤产品外,有的明星还喜欢寻找属于自己的护肤方法,例如她们自制面膜。自制面膜不含化学成分,还非常健康营养。我们来看看明星们都有哪些自制面膜吧。

  不管是带妆还是素颜,肌肤总是显得吹弹可破。而且很多女明星不管是访谈中还是采访中,都会透露自己会经常喝水,吃蔬菜,多做保湿的工作。

 女明星们的保养秘诀 自制面膜

  刘若英:葡萄面膜

  奶茶刘若英平时就是一个护肤控,温柔有质感的声音肯定被很多人喜欢。不光歌唱的好,而且皮肤也是特别的好,光滑Q弹的肌肤,你看的出她已经46岁了吗?

  她自己也曾透露自己经常在家里自制“葡萄面膜”,葡萄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和保湿的功效,葡萄籽含有丰富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具有保健、美容的功效。

  材料:去籽葡萄,少量面粉

  方法:先将葡萄打成汁,直接用压缩面膜沾取,直接敷在脸上10-15分钟。第二种方法就是在打好成汁的葡萄汁里加入少许面粉,直到葡萄汁变粘稠即可,直接敷在脸上10-15分钟也可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