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剃刀边缘白冷晨真实身份是国民党 结局为关海丹牺牲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6 20:14:24

  导读:电视剧《剃刀边缘》正在热播,"白菜叶"这个组合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那么白冷晨的结局是什么,据悉白冷晨被国名党蓝衣社拉拢,以为要收复东三省,而实际上当时的国民党正执行镶外必先安内的政策,被白白利用最后为关海丹牺牲。

 

QQ截图20170326202301.jpg
        电视剧《剃刀边缘》正在热播,"白菜叶"这个组合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那么白冷晨的结局是什么,据悉白冷晨被国名党蓝衣社拉拢,以为要收复东三省,而实际上当时的国民党正执行镶外必先安内的政策,被白白利用最后为关海丹牺牲。
 
  电视剧《剃刀边缘》一开场就给出了"捉共党,查剃刀"的核心悬念,随后而来的先是许从良(文章饰)与伪满警察厅的几轮较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