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粉做公益庆生 原名刘壮壮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20:15:41

   近年来鹿晗的人气暴涨,粉丝团也逐渐壮大,今年,鹿晗粉丝将做公益为其庆生,鹿晗原名刘壮壮整容前后照片遭扒。

 QQ截图20170326201030.jpg

    为了给偶像做庆生应援,去年“鹿饭”们又做成了三件大事儿:一,在鹿晗单条微博下评论超过4200万条;二,顺利完成了自北京启动,历时十余天经亚洲、欧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再回到北京长城的全球马拉松接力活动;三,启动全面公益计划,超过2万人和几十个鹿饭站子及分会参与,涉及公益项目数十个,更发启鹿饭自己的品牌公益“黄手环”行动,关注年长的阿尔茨海默病患者,过万老人收益。今年鹿晗粉称将继续做公益为偶像庆生,独特的追星方式太难得了。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