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脸上祛痘怎么调理? 八种方法帮你赶走痘痘!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20:10:38

  脸上长痘痘了,女生都很苦恼,想用化妆遮盖住,但又怕痘痘越长越凶猛,那么,要如何调理才能健康的赶走痘痘呢?八种调理方法让你不再受痘痘困扰。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tips 1: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接受脸上长痘痘的事实,不要每天对着镜子愁眉苦脸。有些人长痘痘是工作或者学习的压力太大。放下压力,长痘痘也是一种生活经历,坚信只要有耐心,保持心情愉悦,脸上长痘痘会慢慢好起来的。

 脸上祛痘怎么调理? 八种方法帮你赶走痘痘!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tips 2:每天洗两到三次脸

  洗脸次数多了也不好。早上起床,晚上睡觉的时候洗两次。上班在公司的时候,中午洗一次。建议油性皮肤用温水洗脸,中性皮肤用冷水洗脸。洗脸的时间不要太短。动作轻柔一点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tips 3:勤换枕头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头接触那么长时间,脸部接触的枕巾和枕头一定要干净。枕巾最好一个星期洗一次,枕头要经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细菌滋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