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大结局张果果李云凯生双胞胎雨欣离婚坐牢

来源: 搜狐 2017-03-26 19:33:52

  导读: 《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因为遇见你》小说大结局曝光,张果果大概在42集差点出车祸彻底恢复了记忆,揭开所有的秘密,最后金依蓓与李云凯结婚并怀了双胞胎。而张雨欣结局遭李云哲抛弃离婚去坐牢,最后女儿也不认她。而她妈妈王爱玉失忆只记得果果了。

QQ截图20170326191609.jpg

   《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因为遇见你》小说大结局曝光,张果果大概在42集差点出车祸彻底恢复了记忆,揭开所有的秘密,最后金依蓓与李云凯结婚并怀了双胞胎。而张雨欣结局遭李云哲抛弃离婚去坐牢,最后女儿也不认她。而她妈妈王爱玉失忆只记得果果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