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果果想起是徐卉婕害死伯父 死心不改拒绝坦白结局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6 19:00:03

  导读:《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剧中徐卉婕是张果果的亲生妈妈,果果拜师宋秀华,张雨欣则成为徐卉婕的徒弟,目前播放的剧中果果已经想起了真相,让母亲去坦白,而徐卉婕还是死性不改,说不出口,打死不承认反倒打一耙,污蔑宋秀华让人失望,结局果果不认她断绝母女关系了。

 《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剧中徐卉婕是张果果的亲生妈妈,果果拜师宋秀华,张雨欣则成为徐卉婕的徒弟,目前播放的剧中果果已经想起了真相,让母亲去坦白,而徐卉婕还是死性不改,说不出口,打死不承认反倒打一耙,污蔑宋秀华让人失望,结局果果不认她断绝母女关系了。

QQ截图20170326190735.jpg
   徐卉婕为了当上绣掌不惜毁了大嫂的作品,其实徐卉婕是一名很有气质,有着高超刺绣技艺的大师,同样也是张果果的亲生母亲,但犹豫她并不知道张果果的真实身份,之后一直处处的刁难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