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与闺蜜同出轨 刘斌家产被妻搬空近况凄惨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16:47:43

  导读:马蓉出轨掏空王宝强家产人尽皆知,然而,马蓉手段远不仅于此,她还支招闺蜜王丽君出轨并且教王丽君如何在一夜之间搬空刘斌家产令人嘘唏。

刘斌laopo.jpg

刘斌王丽君

    刘斌被小18岁娇妻搬空家财,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险箱等,让刘斌沦为“翻版王宝强”。女方系马蓉好友,两人昔日曾在北京团结湖共同租房,既是室友又是闺蜜。刘斌与娇妻和王宝强马蓉同年结婚,又在王宝强出事一个月后被搬空家财。

    据报道称,昨日著名演员刘斌和妻子的离婚纠纷案进行第一次庭审。当天下午,刘斌夫妇与各自代理律师将此前刘斌妻子所转移的家产进行了封存,但被转移的180箱财产中疑似有100箱仍不知所踪。此前,关于刘斌妻子疑似出轨,且疑似受到闺蜜马蓉的支招一夜之间搬空刘斌家产的传闻,也在当天得到了刘斌本人的确认。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