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晓明夫妇穿情侣装 度蜜假过后再撒狗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15:18:58

  导读:前段时间,黄晓明夫妇度假撒狗粮,而就在近日,黄晓明夫妇再次合体出现了,两人竟同穿情侣装,在路边吃小吃,这真是羡煞旁人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晓明</a>.jpg

黄晓明夫妇穿情侣装 度蜜假过后再撒狗粮

  自从生完小海绵后,很少出现的黄晓明夫妇25日终于现身了,有网友在路边小吃店拍到黄晓明和Baby吃小吃,小两口穿着黑色情侣装,Baby的发型随意自然,两人一前一后。有的网友问道“我小海绵呢”“穿的是情侣装吧”“情侣装颖妈这个发型美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