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NH唐安琪不幸烧伤!烧伤后怎样不留疤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5:12:29

  原文标题:SNH唐安琪不幸烧伤!烧伤后怎样不留疤呢--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这段时间SNH48成员之一的唐安琪被不幸严重晒伤后,有很多粉丝网友也为此感到很悲痛。下面小编教大家被火烧伤后乌尔禾不留疤痕呢?

SNH唐安琪不幸烧伤!烧伤后怎样不留疤呢

  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唐安琪和女性朋友在咖啡店就餐时,不幸被严重烧伤,全身烧伤面积高达80%。目前在ICU抢救,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唐安琪今年23岁,原本是一位充满元气的可爱姑娘。

  可是现在全身被大面积烧伤,火光里就是这位小姑娘啊,触目惊心。

SNH唐安琪不幸烧伤!烧伤后怎样不留疤呢

  目前媒体报道的唐安琪遭受80%烧伤面积,比当年俞灏明、Selina、文章的烧伤情况都要严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