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必看!女性护肤必做的17件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4:10:26

  原文标题:必看!女性护肤必做的17件事--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颜值也是越来越看重,因此护肤美容也成为我们必做的功课。但是你们真的知道怎么护肤吗?知道怎么样护肤才能让肌肤更好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女性护肤必做的17件事,只要认真做好这17点,可以让你越活越年轻哦!

必看!女性护肤必做的17件事

  1.做好眼部按摩
  按摩方法简单,易于掌握,同时有很好的效果。用中指轻轻压在眼球上,沿着半球轮廓,轻柔按摩。适度的按摩可缓解眼部压力,让眼周肌肤得到更好的休息,配合使用眼部按摩产品,效果会更佳。
  2.健康饮食
  这是一条适用于所有人的建议:身体健康,才能拥有美丽容颜。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全麦食品及瘦肉。尽量少吃加工过的垃圾食品,也就是那些袋装食品。只要吃得自然和健康,你的面貌也会变得自然和健康。
  3.不要一直摸你的脸
  很多人有摸脸的习惯,这会严重影响你的肤质。挤痘痘、摸额头或者随意的把下巴托 在手上休息。所有的这些都会使你的皮肤更油,给你的皮肤带来细菌。提升肤色。让你脸蛋看起来健康漂亮的一个诀窍是使肌肤略带点玫瑰花色。经常运动和到户外 呼吸新鲜空气会有一定帮助。然而通过轻轻地捏或拍脸让它红润是不行的。
  4.提升肤色。
  让你脸蛋看起来健康漂亮的一个诀窍是使肌肤略带点玫瑰花色。经常运动和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会有一定帮助。然而通过轻轻地捏或拍脸让它红润是不行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