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并非好继母 汪峰曝小苹果生活现状罕见谈二女儿

来源: 腾讯 2017-03-26 14:05:49

  导读:汪峰在节目中无意透露,他的大女儿小苹果是跟奶奶一起生活。章子怡人设瞬间崩塌,期间还爆出小苹果生活现状并且罕见谈二女儿。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2.jpg

章子怡并非好继母

    近日,汪峰参加了《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在节目中除了谈到大女儿小苹果,还罕见提及与康作如所生的二女儿。并称自己会经常去看望她,“因为必须让她知道她是有爸爸的”。

    早前在节目中对于家庭和感情的问题,汪峰在回答中说到“子怡很贤惠,对于家庭和孩子都很周到体贴,对于我各方面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汪峰参与录制《鲁豫有约》,无意中透露出自己和葛荟婕的大女儿小苹果其实是一直跟汪峰的老母亲住在一起的。这下说者无心听者有意,网友们一下子就炸了锅------怪不得葛荟婕一而再再而三地撕章子怡拿她的女儿作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