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颖被kimi吐槽 老婆素颜曝光却获大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13:54:05

  导读:作为“不老男神”的林志颖,还没有人质疑过其长相,但是最近,林志颖的发型竟被自己的儿子kimi吐槽了一番,不仅如此,林志颖老婆的素颜曝光后,儿子的反应令人哭笑不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3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志颖</a>1.jpg

林志颖被kimi吐槽 老婆素颜曝光却获大赞

  昨日,林志颖在脸书上称自己被儿子嫌弃了。他称自己带大儿子去剪头发,甚至还拿出自己的童年照,给儿子当参考用,没想到却遭到Kimi嫌弃“不好看”,让他哭笑不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