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季肌肤干燥怎么办? 美容油可以帮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2:12:03

  冬季已到,北方早就白雪皑皑,妹子们一定要在干燥的冬季做好护肤工作。天气一干燥,皮肤便会严重缺水,不是一款两款面霜乳液就能搞定的。所以,要想肌肤水润光滑,美容油就能帮你。

  美容油不仅可以改善皮肤干燥,有些还能改善皱纹、皮肤松弛没弹性、雀斑等问题,所以不只是皮肤干燥的时候用到美容油。

 

 冬季肌肤干燥怎么办? 美容油可以帮你  如何选择美容油

  很多妹子怕用了美容油之后很油腻,但也有不少质地清爽的美容油,购买的时候认真选择很重要。

  1.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美容油,例如效果、质地、香味等进行选择。

  2.选择天然成分的美容油。这些天然成分组成的美容油,才与人体的皮脂近似,皮肤吸收效果更好。

  3.选择纯度高的美容油。纯度太低的话,在紫外线下,由于氧化作用,可能会造成色素沉淀。纯度高的效果好,同时对皮肤的刺激也比较小。所以还是要选纯度高些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