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写给张杰的信 自诉十年风雨感动网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11:45:27

  导读:最近一段时间,张杰受到不少非议,关于网上的舆论,作为妻子谢娜不禁心疼不已。这不,谢娜写了一封给张杰的心,讲述了十年来的风风雨雨,着实令人感动。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1.jpg

谢娜写给张杰的信 自诉十年风雨感动网友

  歌手张杰,最近因为在综艺节目中表现而遇到受到很多网友的非议,身处舆论的中心,张杰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妻子谢娜对老公是心疼不已,谢娜不禁写下了一封给张杰的信,字句深情,令网友也为之动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