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冬季护肤小技巧 一切从补水开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1:09:58

  在寒冷干燥的冬季,肌肤水分流失快,要想肌肤光泽水润,护理很重要。冬季护肤除补水外,吃和穿也是需要注意的。所以,这些冬季护肤小技巧一定要知道。

  冬季皮肤特点

  1、皮肤新陈代谢减慢:毛孔闭塞,汗腺、皮脂腺都处在最低功能状态。血液回流由于寒冷而减慢,微循环差,皮肤容易出现色泽晦暗或生冻疮。

  2、皮肤免疫力低下:增加患皮肤病的风险,很容易出现湿疹,长痘痘,皮肤溃烂等问题。

  3、面部干燥:皱纹增多,加深,嘴唇会反覆性地干裂,脱皮,手脚的皮肤粗糙甚至裂开小口等。眼睛四周皮脂腺少,极易缺水,产生皱纹。

 冬季护肤小技巧 一切从补水开始!

  冬季护肤小技巧

  1、注重补水、锁水

  多喝水:冬季是干燥的季节,应该喝温热水,保持身体水分的需要,不要等口渴才想到要喝水。身体内水分充足才能保证皮肤水分也能跟上,这才是补水的基础。如果体内的摄水量不足,就会导致皮肤油脂分泌不足,皮肤表层失去皮脂膜,从而容易出现皮肤缺水症状。

  锁水:冬天脸上的水分容易流失,洗脸后立刻使用保湿精华、乳液、膏剂面霜等,这样才是保持皮肤水分不流失的正确做法。

  2、科学洗浴

  四忌:忌太勤、忌水过烫、忌揉搓过重、忌碱性太强,否则,极易破坏皮肤表层原本不多的皮脂,让皮肤更为干燥,因而也更容易发痒、皲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