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陪女儿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好有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6 10:26:42

  导读:最近,有网友爆料称自己看见杨幂刘恺威一同陪女儿参加亲子运动会,在现场,夫妇二人很是亲密,一家三口同框很是幸福,看来这是大破离婚传闻的节奏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1.jpg

杨幂刘恺威陪女儿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好有爱

  杨幂和刘恺威的离婚传闻可是满天飞,但是二人没有承认过此事,这不,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二人并不是像网上所传那样感情不和。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