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醒发长文否认曝何洁离婚 苏醒李炜事件女友托奶照又被翻出

来源: 凤凰网 2017-03-26 10:13:13

  导读:苏醒近日在节目中爆料何洁离婚事实。这虽然为网友解了惑但是也被质疑消费友情蹭热度。对此,苏醒发长文否认曝何洁离婚,苏醒李炜事件女友托奶照又被翻出。

苏醒何洁赫子铭.jpg

    近日,有报道称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好友何洁已经离婚。节目中苏醒提到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苏醒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