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最不靠谱的化妆品测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0:15:21

  原文标题:揭秘!最不靠谱的化妆品测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相信大家都有在网络看到有关检测护肤品好坏的方法吧!但这些检测方法可靠吗?有科学依据吗?下面我们揭秘4种最常见的化妆品检测方法,看看专家分析这些检测方法为什么不可靠呢?

揭秘!最不靠谱的化妆品测试

洗面奶

网络测试法

把洗面奶放入勺内用火烧,如果溅油,说明洗面奶不好,如果越烧越像牛奶,说明洗面奶越好。

揭秘:完全错误。

洗面奶用火烧,溅油与好坏无关,顶多证明产品添加了油性成分或者乳化剂。很多敏感性肌肤专用的洁面乳就会添加油脂成分以降低去脂力。所以溅油只能证明清洁力不是特别强而已,而越烧越像牛奶也只是配方技巧,与好坏无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