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保湿的7大误区让你越保湿越干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0:15:15

  保湿对肌肤来说尤其重要,就想人要吃饭一样,肌肤也需要滋养。可有时候我们会觉得,也是保湿,皮保湿肤越显得干燥。这都是我们对有些错误的理解。保湿的7大误区,你知道多少?

  误区一 天天敷保湿面膜

  保湿面膜可以说是保湿效果最快见效的了,有些MM觉得脸上干干的,于是便天天敷保湿面膜,这就大错特错了,保湿面膜含有酒精、果酸等成分,敷得太频繁会刺激脸部肌肤,令其变得脆弱。每周敷一两次,每次约15—20分钟,之后,要记得涂抹上乳液或乳霜锁住水分。

 保湿的7大误区让你越保湿越干燥

  误区二 频繁的蒸面

  频繁的蒸面也有可能导致肌肤干燥哦!对干燥、疲劳肌肤而言,如果不配合有效的保湿或者次数过于频繁,蒸面反而容易令肌肤自身的水分流失掉。而对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的油性肌肤而言,蒸面后加速新陈代谢,只能导致油脂分泌更加旺盛。

  误区三 洗脸后只涂抹保湿化妆水

  很多MM讨厌夏天脸上油腻腻的感觉,所以洗脸后只涂抹保湿化妆水,以为这样皮肤就会水嫩清爽,却令肌肤更干。这是因为,没有后续的锁水工作,化妆水很快就会蒸发,尤其当外界很干时,蒸发的速度会更快,甚至还会一并带走脸部皮肤原有的水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