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同现身亲子运动会 被曝出轨致离婚纯属谣传

来源: 搜狐 2017-03-26 09:55:43

  导读:近两年,杨幂刘恺威的离婚传言不断,甚至有传小糯米并非亲生。近日,杨幂刘恺威同现身小糯米亲子运动会,一家三口画面温馨超级有爱,杨幂刘恺威离婚谣传不攻自破。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jpg

    女强男弱的夫妻关系总是被怀疑,众所周知,杨幂事业正如日中天,刘恺威虽也算是一线男星,但是与能干的杨幂比起来还有相当大的差距的。杨幂与刘恺威极少同框,几次在机场被拍到不是黑脸就是两人之间有几一丈的距离,而小糯米也一直由爷爷刘丹照顾,之后刘恺威深夜约会王鸥,离婚传言似乎就是坐实。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