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醒曝何洁离婚 扒赫子铭出轨对象不为人知黑历史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6 09:34:02

  导读:众所周知,当年的赫子铭籍籍无名,跟何洁结婚才被大众熟知。有了名气的赫子铭渐渐露出真面目,被曝出轨嫖娼。近日,苏醒曝何洁离婚,扒赫子铭出轨对象不为人知黑历史。

赫子铭何洁.jpg

    去年12月何洁与赫子铭被曝离婚,赫子铭被传出轨,打热线电话控诉何洁等让两人感情走到尽头。后何洁工作室发表声明,称希望家务事之协商或挽回皆在互相尊重、保护子女的前提下进行。还表示私事无心惊扰社会大众,希望得到大众的理解。

    之后两人到底有没有离婚一直被外界揣测。近日,苏醒[微博]在某节目中证实何洁[微博]已经离婚,而龚琳娜[微博]也表示何洁能够走出婚姻很勇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