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面膜敷完要洗脸?面膜功效最大化的4种用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6:10:42

  原文标题:面膜敷完要洗脸?面膜功效最大化的4种用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面膜敷完后要洗脸吗?一直以来,很多MM都把敷面膜当做最好最快的护肤方式,但是,你真知道怎么敷面膜吗?知道怎样敷面膜才能实现功效最大化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敷好面膜吧!

面膜敷完要洗脸?面膜功效最大化的4种用法

  一、面膜敷完要洗脸吗?

  贴片式面膜

  最简单方便的面膜,也是最多人喜欢用的。一张面膜的精华液基本在25~35ml左右,敷个15分钟左右拿下来,脸上会剩些精华液,轻轻按摩一会儿,让精华液更好的被肌肤所吸收。这时候重点来了!如果你觉得按摩后脸上还是黏黏的,精华液多,那可以用清水冲洗一下,然后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如果按摩后觉得精华吸收的差不多了,也没有粘腻的感觉,那其实可以不用再次洗脸的,直接进行后面的护肤步骤即可!

面膜敷完要洗脸?面膜功效最大化的4种用法

  冻状和膏状的面膜

  冻状和膏状的面膜敷完之后都是需要清水洗干净的,确保没有面膜的残留再进行下一步护肤。这样才能最好的保证后续的护肤品被吸收。膏状和冻状的都是属于对皮肤密封性很好的产品,在敷面膜的时候,营养已经足够,所以敷完之后是需要洗干净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