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你是油性皮肤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5:12:59

  油性皮肤的女生首先需要准备的就是补水保湿护肤品,这是必须的。那么油性皮肤改选什么样的护肤品比较好呢。你可以选择质地轻薄一些的乳液产品或者是啫喱产品,此类质地的护肤品对油性皮肤都有很好的亲肤性。

  1、放弃碱性多泡沫的洁面膏,改用洁面乳

  为了对付油脂,夏天油性皮肤者往往爱用洁力强的洗面皂或洗面膏洗脸去污。但其实过强的泡沫洁面液会带走脸上的水分及皮脂,所以最好选用不含泡沫、性质较温和的洗面乳洗脸。水温最好在20℃左右,过热会令皮脂水分流失,过冷又无法清洁。

 油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 你是油性皮肤吗?

  2、用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

  含酒精成分的收缩水无疑可以控制油脂分泌及收缩毛孔,但冬天用可能会让皮肤更为干燥。若油分分泌正常,可以用有清凉感觉的爽肤水,或者用冰冻的蒸溜水代替也可以。

  3、夏天晚霜当冬天日霜用

  夏天用的护肤品未必真的需要全部扔掉,例如夏天用的晚霜通常会比日霜滋润,此时便可转作冬天的日霜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