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醋的美容作用 介绍7大美容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3:11:08

  原文标题:白醋的美容作用 介绍7大美容功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惑:白醋真的能达到美容护肤的功效吗?那为什么我用会没有效果呢?其实,白醋真的美白嫩肤、祛斑粉刺等功效,但也要注意白醋的使用方法,使用方法可以直接影响到护肤功效哦!

白醋的美容作用 介绍7大美容功效

  白醋的美容作用1:白醋洗脸

  日常洗脸法: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白醋去皱洗脸法: 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