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做好这些程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3:11:01

  你知道油性皮肤改怎么护理吗?以下是油性护肤护理的基本程序:洁面、化妆水、去角质、防晒(白天)、保湿(夜间)、吸油,可以帮助你控制油性肌肤,皮肤不再油光闪闪,毛孔变小,青春痘也会减少。

  以下是油性护肤护理的基本程序:洁面、化妆水、去角质、防晒(白天)、保湿(夜间)、吸油,可以帮助你控制油性肌肤,皮肤不再油光闪闪,毛孔变小,青春痘也会减少。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做好这些程序!

  1洁面

  每天用温和的水溶性洁面产品洗两次脸。洁面产品最好能彻底冲洗干净,不留残余,不含使皮肤干燥的清洁剂如月桂醇硫酸酯钠(让皮肤过于干燥并无好处),更不含香料(香料对皮肤都有刺激性)。

  2化妆水

  一款富含抗氧化剂、细胞传导因子但不含酒精的化妆水对油性肌肤来说是护肤的重要步骤。添加了这些成分的化妆水帮助肌肤复苏,减轻炎症反应,因此能缩小毛孔,去除最后一丝死皮细胞和彩妆残余,并防止毛孔堵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