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油性皮肤怎么护肤 这些事项要注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2:09:57

  油性皮肤的人都很困扰,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脸上总是油油的。油性皮肤的人在护理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不然你走到哪里都是油光满面。油性皮肤应该这样护理。

  1.油性皮肤的表现:

  毛孔粗大,有黑头粉刺,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长粉刺痤疮,痘痘等!油性皮肤总是看起来有光满面的,容易出现角质堆积过厚,肤色不均匀等现象!

 油性皮肤怎么护肤 这些事项要注意

  2.油性皮肤改善中需要注意事项:

  首先要有清洁大于护肤的意识,由于自身油脂分泌旺盛,有一个由于大多数女孩使用的粉壮采壮之类的护肤品,所以一定要注重双重清洁!

  3.什么是双重清洁:

  就是先用卸妆油再用洁面奶,大多数人只使用洗面奶,但是洗面奶洗掉得是灰尘等水性污垢(溶于水的污垢)而体内自身分泌的油脂和粉壮彩妆等护肤品都属于油性污垢,必须使用洁颜油以油融油的方式把它溶解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