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怎么消除抬头纹 避免七大不良习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22:12:47

  原文标题:怎么消除抬头纹 避免七大不良习惯--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MM总以为女人要上了年纪才会有皱纹,其实这是错误的,皱纹的产生不仅与你的年龄有关,更与你的生活习惯有更大关系的,想要有效的消除抬头纹,一定要避开七大不良习惯。

怎么消除抬头纹 避免七大不良习惯

  1、经常愁眉苦脸

  如果皱眉,摆出一张苦瓜脸,久而久之,就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导致皱纹的出现,甚至加深皱纹,使皮肤提前衰老。皮肤水分和胶原蛋白流失,让肌肤出现老化现象,导致皱纹的出现。

怎么消除抬头纹 避免七大不良习惯

  2、经常熬夜

  夜晚的睡眠是促进细胞修复和增加细胞活力的重要法宝,如果经常熬夜,错过了皮肤保养的黄金时间,会使肌肤活力降低,容易产生皱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