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晒近照卖萌 传其陪酒被逼脱个精光提供特殊服务

来源: 腾讯 2017-03-25 20:08:31

  导读:近日,女神林志玲晒出一组卖萌近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林志玲不时吐舌搞怪,似少女。据悉,林志玲出道多年,但陪酒传闻却时不时地被曝出,这不,就有网友曝料称其曾赴美国陪酒,还被逼脱个精光,提供特殊服务。

QQ截图20170325200754.jpg

  林志玲晒近照卖萌似少女 传其陪酒被逼脱个精光提供特殊服务

  3月25日清晨,林志玲晒出超嫩近照,并配文,“冷冷的天气也要先做做脸部运动再出门!have a good day ! ”照片里,林志玲摆出鬼马表情,大眼清纯无害,还不时俏皮吐舌,充满少女感。

  网友们看到林志玲自拍的可爱模样,纷纷大赞“少女玲”,不少网友隔空告白女神,“早安志玲,早起的又是我们这群长得好看的~”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