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激光祛痘怎么样 全面分析激光祛痘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9:09:25

  原文标题:激光祛痘怎么样 全面分析激光祛痘作用--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激光祛痘这个词吧?但你们知道具体的激光祛痘效果会怎么样吗?知道激光祛痘的原理吗?下面就与大家全面解析一下分析激光祛痘作用,包括激光祛痘的原理、激光祛痘副作用等等。

激光祛痘怎么样 全面分析激光祛痘作用

  激光祛痘是目前常用的祛痘方法,激光祛痘的作用是激光可以杀除引起皮肤产生青春痘的细菌,同时还可以激活皮肤的小血管,促进血液的流通,激光祛痘可以激活免疫系统,产生抗菌物质,从而有效地抑制细菌的生长,激光祛痘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生长,从而促进受损皮肤的修复。激光祛痘技术采用激光中的像束激光治疗痘坑痘疤,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痛苦小等特点,而且激光祛痘治疗后效果明显不再留疤痕。

  痘痘在医学上被称为痤疮、粉刺,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好发于面部、胸部、背部皮脂腺比较丰富的部位。病因主要是由于皮脂腺分泌亢进而导致分泌导管堵塞,引起周围毛囊痤疮杆菌感染发炎,形成又红又肿的“痘痘”。现如今可以用激光祛痘来解除这烦恼,那么激光祛除青春痘的原理是什么呢?

激光祛痘怎么样 全面分析激光祛痘作用

  激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听不懂,没关系,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概括说一下激光祛痘的优势。

  1、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粉刺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不会留下瘢痕。

  2、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3、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最短时间获得最佳治疗效果,彩光去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4、激光祛痘快速、安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