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昔日童星垃圾为食 李传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搜狐 2017-03-25 19:01:28

  导读:近日,昔日童星李传以垃圾为食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随后李传个人资料遭人肉,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李传爸爸曾是哈尔滨电业局局长,妈妈是电影公司总经理,家庭背景十分惊人,然而如何却只能以垃圾为食,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QQ截图20170325185814.jpg

  昔日童星垃圾为食 个人资料曝光家庭背景惊人

  说到李传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可说到电视剧《年轮》相信好多70后都知道,这是一线明星孙悦和李传在90年代共同演绎的电视剧,在当时可谓是家喻户晓,可就是这样昔日风光的童星,如今因为其父母前几年去世,意志消沉,流落街头,带着口罩游走在大街小巷,靠睡马路,垃圾桶里掏食为生。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