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加速衰老的主要原因 女性最好知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8:12:38

  原文标题:加速衰老的主要原因 女性最好知道!--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虽然说,随着年龄增长,肌肤会逐渐出现衰老,但是一些不良的生活小习惯,会让你加速的衰老哦!下面这7个生活小习惯,女性最好避开。

加速衰老的主要原因 女性最好知道!

  01、一缺气、二寒气、三肾亏。调理:每天早上三片生姜、一杯蜂蜜水、三颗红枣,两天一瓶酸奶,平时多吃鸭血。
  02、经常生气对女性的伤害 皮肤:生气时,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出现色斑。 子宫、乳腺:女人生气伤乳腺和子宫。 甲状腺:老生气会使甲状腺功能失调。 大脑:大量血液涌向大脑,此时血液中含有毒素最多,加速脑部衰老。
  肺:女性情绪冲动时,呼吸急促,甚至过度换气,危害肺健康。
  03、女人经期十三禁忌一禁: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二禁:贪食生冷。三禁:吃得太咸。四禁:饮咖啡、浓茶。五禁:过量饮酒。六禁:活血化淤类药物。七禁:性 生活。八禁:游泳和盆浴。九禁:捶打腰背。十禁:贸然拔牙。十一禁:高声唱歌。十二禁:情绪失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