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 奥运前遭重罚竟系真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5 16:17:10

  导读:近日,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曝光,官方却表示消息并不是真的,这让很多其小迷妹感到了不满。宁泽涛从奥运开始到奥运结束直至现在,其话题还是不断。从奥运前遭重罚到自己办理转行业务,各种传闻都有。

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jpg

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 奥运前遭重罚竟系真的

   昨日有爆料称“宁泽涛将重返国家队”,据《大河报》记者求证,相关部门辟谣称“暂未听说宁泽涛有新动向,目前仍在海军游泳队训练”。里约奥运会前后,宁泽涛跟游泳中心产生了种种矛盾。而对宁泽涛而言的转机是,游泳中心掌门人将换届,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将接替王路生担任游泳中心主任。有人认为此举将让宁泽涛事件得以解决,从而“重返国家队”。然而目前看来,事态并未进展到这一步。

  2016年6月网上突然出现了“宁泽涛遭游泳中心处罚恐无缘里约奥运”的消息,随之赞助商矛盾、私接广告、教练矛盾等被爆出,宁泽涛处在风口浪尖。虽然最终得以参加奥运会,但状态受到影响,50自预赛出局,100自半决赛出局,黯然收场。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