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醋能祛斑吗? 白醋的美肤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6:09:15

  原文标题:白醋能祛斑吗? 白醋的美肤功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醋能祛斑吗?在网上我们经常会看到许多关于白醋祛斑美白的问题,但你知道白醋的美肤功效吗?知道怎么使用才能到到护肤的效果吗?下面救我大家解答一下白醋的护肤吧!

白醋能祛斑吗? 白醋的美肤功效

  白醋的美肤功效:

  功效①:收缩毛孔、美白祛痘

  巧用白醋的洗脸方法: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小编提醒你:

  用醋洗脸确实能收缩毛孔,还有美白祛痘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1、不能直接用醋来洗脸,而是应该在温水中兑入少许的醋,如果直接用很多的醋来洗的话,可能会蛰坏您的脸,另外醋的颜色还可能使你您的皮肤变黄(浓度太高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