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混合性皮肤怎么去角质 一定要补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5:14:01

  一到冬季,皮肤上就会有很多角质,不管哪种肤质,一定要知道如何去角质。如果你是油性肤质,你知道如何去角质吗?去完角质后,千万不要忘记补水哦。

  一、混合性皮肤去角质

  混合性肌肤的妹子,可以用含有去角质成分的卸妆油,这样利用它的油脂本质来保护干燥的位置,还可以迅速地溶解囤积于毛孔内的角质,从而为肌肤下一步对营养的吸收扫清障碍。混合性肌肤去角质大约每周一次。

  面部肌肤上的油脂黏上尘埃、污染物之后,会在肌肤表面形成厚厚的角质层,这样就会阻碍毛孔呼吸。混合性肌肤是T字部位和下巴比较爱出油,脸颊会显得干燥,所以混合性肌肤可以选用颗粒状的磨砂产品来去角质。

 混合性皮肤怎么去角质 一定要补水

  混合性肌肤去角质时,先从下巴开始,用手指指腹向外打圈,将隐藏在下巴的污垢清除干净;然后再从鼻翼两旁,轻轻向外打圈,清除堆积在鼻翼两边的一些黑头粉刺,再慢慢移至印堂位置,打圈至额头两端;最后逐步把整个面部都按摩到,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混合性肌肤在去完角质之后,要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因为肌肤在去完角质后会显得比较干燥,这时就可以为肌肤喷点保湿喷雾、拍上爽肤水,让肌肤保持滋润。

  在选择去角质产品时,千万不要重复使用,如果已使用磨砂类的去角质产品,那就不要再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等成分的去角质产品,避免过度去角质给肌肤造成伤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