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剃刀边缘完整版在线播放 揭许从良关海丹小说结局

来源: 网络 2017-03-25 14:04:39

  导读:最近剃刀边缘播出,文章和马伊琍再合作。就这一点就是看点,剃刀边缘完整版在线播放,揭许从良关海丹小说结局。

剃刀边缘完整版在线播放.jpg

剃刀边缘完整版在线播放 揭许从良关海丹小说结局

   电视剧《剃刀边缘》的许从良这个从底层混起来的“人精”,靠着机灵勇敢、能屈能伸的性格“苟活”于危机四伏的警察厅,风情万种的关海丹一出现就令他“春心”欲动。

  正如剧照所见,从警服到便装,关海丹都是当之无愧的冰城警界一枝花。所以,对于许从良来说,他要追求关海丹圆自己的爱情梦,其难度丝毫不亚于完成一次高危险的间谍任务。他出身卑微,而她是警厅厅长金三普(丁勇岱饰)的干女儿,千金之身;他整日游手好闲无所追求,而她身负重任信仰坚定;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