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滋养你的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0:12:44

  精油一直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薰衣精油就是其中一种。薰衣草精油有很好的美容护肤效果。那么薰衣草精油怎么样呢?以及薰衣草精油怎么用呢?

  蒸薰法

  把清水倒进香薰炉的盛水器中,加入5-6滴薰衣草精油,燃点蜡烛放置在香熏炉内,待热力使水中精华油徐徐释放出来,调配不同的精油滴入香熏炉中,便可得到不同的效果,有助于制造不同的气氛。

 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 滋养你的肌肤

  吸入法

  把近沸的热水注入玻璃或瓷质的脸盆中,选择1-3种精油滴于热水里,总数不超过六滴,将精油充分搅匀后,以大浴巾将整个头部及脸盆覆盖,用口、鼻交替呼吸,维持5-10分钟。

  按摩法

  保健按摩一般从背部做起,两手放在臀部上方的脊椎骨两侧,手掌朝下,沿椎骨两侧向肩膀移动,到颈部时,双手向外,一面按摩两胁,一面按摩肩膀,再回到起点,按摩时必须一气呵成,中途切勿停止,把2-3种,总数为3滴的单方精油稀释于3-4毫升的植物按摩油中,作脸部、头部、颈肩部或身体按摩,按摩法可加强血液循环,排除体内毒素,不同的精油具有各自不同的疗效,建议去专业美容院在专业人士指导下使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