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可以用来祛痘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09:12:45

  薰衣草精油的用法有很多,其中就可以用来祛痘印。这可是帮很多为痘印而烦恼的妹子解决了一大难题。薰衣草精油去痘印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这七种你喜欢哪种?

  1.冷敷法去痘印

  洁面后用消毒的针将痘痘挤干净,然后粘上少许的复方薰衣草精油,点涂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红肿,同时还能止血。

  2.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础油

  薰衣草精油5滴、基础油10毫升,两者调配好以后洁面,再用棉签沾取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适合任何肤质,也能涂抹整个面部,能帮助肌肤控油。

 薰衣草精油怎么用 可以用来祛痘印

  3.配合按摩

  薰衣草:基础油=5滴:10毫升,将两者调配均匀以后,涂抹在痘印处,然后以正确的按摩手法,按摩十五分钟,促进细胞再生,使受损组织得到救赎,淡化痘印。针对不同的问题,薰衣草精油可与任何单方精油及基础油调配,用于全身按摩。

  4.热敷去痘印

  热敷法准备温热水200ml,加入3滴精油,取干净毛巾浸入水中,然后拧干水分.敷在已清洁干净的脸部上,再加以双手轻轻的按压毛巾,使精油快速渗入肌肤,5分钟后取下即可.可加快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细胞新生,快速去除痘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