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苏有朋获东野认可 亲笔致信大赞改编有创造性

来源: 新浪 2017-03-24 23:48:31

  导读:31日,苏有朋执导的 《嫌疑人x的献身》就要上映了,在上映之前,官方公布了原作者东野圭吾的亲笔信,在信中,苏有朋获得了东野的高度认可,东野大赞制片方改编得有创造性。

6EbW-fyctevp6774366.jpg

  苏有朋获东野认可 亲笔致信大赞改编有创造性

  苏有朋执导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全国公映。影片改编自日本推理大师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这也是东野圭吾作品首次改编中国版本。片方在3月23日公布了原著作者东野圭吾亲笔信,信中盛赞中国版电影的创造性改编,再次佐证苏有朋第二部导演作品的精良品质。而随着全国路演的启动,首批观众反响热烈,均对电影给出了高评价,悬疑烧脑,又有令人动容的情感。不管是原著迷,还是素人观众都对苏有朋的执导予以了充分认可:“苏有朋做到了。”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