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薰衣草精油六种妙用 让你的肌肤更光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18:11:15

  薰衣草精油有很多妙用,其中,把薰衣草精油和基础油调配后,作为护肤品使用,长期使用会持续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光滑。我们来看看它的妙用还有哪些吧。

  妙用一:薰衣草精油敷脸

  ●把3-6滴芳香精油加入冷(热)水中,均匀搅动。

  ●浸入一块毛巾,再把毛巾拧干,敷在面上。

  ●双手轻轻按压盖在面部的毛巾,使带有精华油的水分能尽量渗入皮肤内,重复以上步骤5-10次。

  ●身体部位按摩时,水和精油的比例约为200ML冷热水兑5滴精油,面部则只用1滴即可。

  ●冷敷可缓解、镇定、安抚、缓解痛症,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排解毒素或增加皮肤的渗透。

 薰衣草精油六种妙用 让你的肌肤更光滑  

  妙用二:薰衣草精油涂脸

  ●把薰衣草精油和基础油调配后,作为护肤品使用,一般10毫升的基础油滴入5滴左右的薰衣草精油调配后,可以直接在洁面后使用。

  ●因为薰衣草精油本身具备温和万能的作用,适用于任何肤质,所以长期使用会持续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光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