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第五季将开播 原班人马大回归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4 13:05:44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爱情公寓的第5季即将开播,这次还是原班人马。

 QQ截图20170324131245.jpg

  爱情公寓已经过去很多年了,网友一直期待的第五季也即将要来临了。大家肯定还记得爱情公寓中各种搞笑的桥段,胡一菲和曾小贤会不会会在一起,是很多人期待的吧。

  爱情公寓第五季有望即将开拍,主要角色原班人马回归,再续前缘。现在的胡一菲还是那个胡一菲,好像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那个曾小贤已经不是当初的曾小贤了。他已经荣升为孩子的爸爸,也出轨离过婚,已经不再是好男人形象,这次他会以什么形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