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子健助理专业黑boss涨粉30万 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4 00:31:59

  导读:刷微博看到#董子健助理#成功引起了注意,没见董子健上过几次热搜呢,这助理居然就先冲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而且粉丝超多,于是去科普找了下董子健是谁,董子健助理专业黑boss涨粉30万,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刷微博看到#董子健助理#成功引起了注意,没见董子健上过几次热搜呢,这助理居然就先冲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而且粉丝超多,于是去科普找了下董子健是谁,董子健助理专业黑boss涨粉30万,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70324003140.jpg
   这两天刷微博,#董子健助理#成功引起了注意。还没见董子健上过几次热搜呢,这助理居然就先冲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才短短几天董子健小助理的粉丝量就从5000多人飙升到了32万!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