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夜福利刘亦菲小姨微博曝光 大量未销毁照片流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3 23:15:18

  导读:刘亦菲版三生三世大家正在期待,心急的宝宝可以先来看看刘亦菲的美照,近日刘亦菲小姨微博号曝光,其中过往有大量天仙姐姐的美照还未销毁,其中不乏路人抓拍噢,大家快来围观。

     刘亦菲版三生三世大家正在期待,心急的宝宝可以先来看看刘亦菲的美照,近日刘亦菲小姨微博号曝光,其中过往有大量天仙姐姐的美照还未销毁,其中不乏路人抓拍噢,大家快来围观。
QQ截图20170323231720.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刘亦菲的小姨有一个微博,里面有很多刘亦菲的照片,因为是家人之间的照片,所以没有很重的妆容或者精致的肤质,反而看起来很真是自然。虽然这个微博已经停更一年多了,但是里面的大多数照片还是没有删掉的,所以随意翻一翻就有很多天仙的美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