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马天宇man爆 揭秘靖王爆红原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3-23 21:55:23

  导读:日前,网曝一组王凯和马天宇的剧照,没想到二人在照片中man爆了。如今,王凯可是当红明星,为什么他突然就爆红了呢?其中原因是什么?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凯</a>1.jpg

王凯马天宇man爆 揭秘靖王爆红原因

  3月22日,年度备受关注的警匪动作片《英雄本色4》在青岛片场首度开放探班。当天,导演丁晟,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等带妆亮相。这也是影片自低调开拍以来第一次正式接受外界采访。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