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动乾坤演员表曝光 杨洋微博照片大分析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3 17:06:44

  导读:近日,杨洋在武动乾坤中的倒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其主演的武动乾坤电视剧演员表也陆续曝光,杨洋微博照片更是被很多粉丝转发。

QQ截图20170323171018.jpg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倒模事件就出自杨洋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中,而在这几天武动乾坤曝光了几张剧照,在超强的颜值冲击下,迷妹们已经慢慢的忘记了当初的倒模事件。杨洋在近期还接受了央视德艺双馨话题的采访,不知央视是不是有深意?

  前段时间《武动乾坤》剧组官宣了男主女角。作为两代男神代表的杨洋和吴尊分别出演两位重要男性角色:林动和林琅天。前者是逆袭大神,后者则是族内精英,两位“宿敌”的关系,不知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对决?

  虽然在戏中两人的对手戏炮火味十足,但戏外他们可是关系甚好的同门师兄弟!

  杨洋大家肯定十分熟悉了,从少年贾宝玉,到近期的肖奈大神。杨洋戏中温润如玉的气质和私下活泼亲切感十足,让一票女粉丝为之疯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