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凯马天宇man爆 马天宇郑爽公开恋情证据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16:40:14

  警匪片英雄本色4开拍,王凯马天宇man爆造型引围观,网友直呼很期待电影的上映。据悉,《英雄本色4》电影预计在年底上映。另外,马天宇郑爽屡次被传公开恋情绯闻,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近日,新剧英雄本色4首次对外开放探班,媒体记者共同观看了片中一场最为精彩火爆的枪战爆破大戏!

    寒冷的夜晚、废弃的码头,残破的船只营造出一个悲怆硬朗的氛围,三位主演同台飚戏,现场响起枪声阵阵。紧接着巨大的火球在空中炸裂,照亮天空,整个场面相当震撼!这令见惯了剧组拍戏的媒体朋友们也不禁感叹“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