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莽荒纪电视剧演员大失所望 王鸥泳装床戏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3-23 15:19:52

  导读:近日,电视剧莽荒纪演员被人指大失所望,剧中女一号王鸥更是被人曝光泳装与床戏。

 QQ截图20170323152854.jpg

  莽荒纪是由小说改编的,本来小说就聚集了大量的粉丝,但是经过电视剧中女演员王鸥与男主角传出绯闻后,众多的粉丝都表示不想再看。而也有粉丝认为王鸥靠上位蹿红不适合剧中女主的形象。总之曾经被看好的莽荒纪现在陷入了一个让人尴尬的局面。

  王鸥个人资料

  王鸥(Angel wang ), 1982年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2003年,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 。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 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 ,2012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女主角何翠姑,同年在电视剧《精忠岳飞》 中饰演赵小满 ,2013年出演电视剧《我的前妻住对门》女一号罗洁,同年在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月供》中饰演女主角利娜,2014年,在大型古装大剧《琅琊榜》中饰演反一号秦般若,同年在年代大戏《花火花红》中饰演女主角田明媚。2015年,在谍战大戏《伪装者》中出演反一号汪曼春。2016年5月19日,凭借影视作品《伪装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参演电视剧《周末父母》。

  王鸥的情感生活伴随着两部热播剧《琅琊榜》和《伪装者》在网络上话题不断,这两部剧的主演王鸥王凯的关系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网友也亲切地称他们为“OK夫妇”。昨日下午,王鸥、高鑫和张晓谦携北京卫视《琅琊榜》在武汉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在回应是否能如网友所愿和武汉伢王凯有进一步发展时,王鸥羞涩表示:“我回去问问王凯。”话语之间,默认和王凯关系不一般。

  而在之前被传与刘恺威有恋情,但是在南京参加活动中,被问及近来与刘恺威的传闻,王鸥先是否认了与刘恺威的绯闻:“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有介入过任何人的婚姻,与刘恺威只是同事合作关系。”接着又否认了与张戈结过婚,表示自己无婚史:“我与张戈先生确实交往过,但没有结婚生子,求婚照片是来源于别人婚礼上,婚纱照只是一起拍广告。我们早已分手,希望大家也不要再打扰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