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决战收视暴增 刘诗诗完美收官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3 09:49:24

  导读:近日,电视剧黎明决战完美收官,从开播起就获赞的刘诗诗在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认可。而黎明决战的收视率一直暴增,实现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

 QQ截图20170323095402.jpg

  日前,收视与口碑都不错的黎明决战已经大结局了,迎来了完美的收官。而黎明决战的完美收官,众多专家也为其优秀公安剧点赞。

  3月22日,由广电总局中国电影电视评论学会电视评论委员会主办的新剧论坛之《黎明决战》研讨会在京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公安部相关领导,以及中国网络影视评论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中国高校影视艺术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智锋,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常务副会长、电视评论委员会理事长张卫,中国传媒大学研究员,中国高校影视协会秘书长张国涛,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理论研究部主任赵彤,《文艺报》艺术部主任高小立,著名影视评论家、微信公众号《影视独舌》创办人李星文等专家出席了研讨会,与《黎明决战》出品人、春秋鸿集团董事长刘岩,导演刘江,编剧何可可一同探讨《黎明决战》热播现象,分析该剧成功所带来的公安剧创作新方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