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化妆品悦诗风吟和科颜氏怎么样 这两个牌子好不好 适合什么年龄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03-22 22:36:50

   这两天有网友向小编求助,说她闺蜜回国给她带回了Innisfree悦诗风吟的面膜和科颜氏的高效顺滑秀发修护发膜,因为之前没有用过,不知道这两个牌子怎么样,好不好用,适合什么年龄呢?

5a2c5adf353644e39ac6bcbdb39f7c64_th.jpg

揭秘韩国化妆品悦诗风吟和科颜氏怎么样 这两个牌子好不好 适合什么年龄

  小编带着这个问题,查阅了网上的相关资料和达人试用,建议如下:

    Innisfree悦诗风吟是由韩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两代国民美女分别代言的品牌,它的最初代言人是韩国美女宋慧乔,第二代言人就是现在的“韩国国民妹妹”文根英。悦诗风吟是由亚洲最著名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公司”研发,以专卖店形式在韩国销售。

科颜氏产品大部分采用对羟基苯甲酸酯类系列衍生物做为防腐剂,使用时的刺痛感是由这个成分引起的,不是酒精更不是所谓的皮肤太缺水。这个牌子营销做得好,但是原料用的实在有点差强人意,低级防腐剂对皮肤的刺激还是挺大的。兰蔻粉水用的是同一种防腐剂,只是浓度比科颜氏低一些,如果题主用过粉水并且有刺痛的话,就不要去尝试科颜氏的产品了。我也是偏干敏感肌,高保湿面霜真是痛的好像糊了一脸硫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